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二手车

[街谈巷议] 龙坪镇会元路的路灯晚上为什么不亮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4 20: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元路的路灯晚上依然没点亮,金会元一定也很生气哦,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20: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桂书记同志,点不起路灯也罢,但就不要再搞什么碑牌吧,当初你们领导是怎么考虑的?没钱点亮路灯,咋就不考虑用太阳能路灯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0: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妈拉个巴子,路灯就是不亮,领导真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09: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心等待会员路路灯点亮的那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10: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坪管事的领导,你是坚决不亮会元路的灯是吧,切,你还能当一辈子的官老爷?你就不想想,你走之后也给龙坪人留点念想??领导们,莫把自已当个神行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0:2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龙坪的来围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5: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妈拉个巴子,龙坪领导装死,哈,就是偏偏不亮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19: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坪的领导真能装!装死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9 15: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灯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45 , Processed in 0.052876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