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1-28 13:44 武穴这地名没有什么不好 如果有什么不好,自然千百年来也没有武穴这个地名的存在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1-28 14:14 武穴变污穴,不是心灵扭曲的恶搞,而是历史眼界的局限所致......否则,恋花 同志,你把鼻子接到某些化工厂的 ...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1-28 14:18 呵呵 叫回广济那些化工厂的烟囱排出来的气体就新鲜了? 而那些害人的化工厂为什么会存在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1 , Processed in 0.0457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