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梅川养老服务中心正在建设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6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有文 发表于 2013-12-6 13:05
看了美女发的贴,也是龙门冲人?  小弟驾马肉人,,毛毛....不知可认否,求美女姓名...

我不认识你,哈哈!不过我记得以前有个叫毛小文的,貌似他妈妈以前在小学教过一段时间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0: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上的假儿 发表于 2013-12-6 13:20
我不认识你,哈哈!不过我记得以前有个叫毛小文的,貌似他妈妈以前在小学教过一段时间书

我就叫毛学文(也有人叫我毛小文),你叫什么我应该认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1: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财神 发表于 2013-11-22 15:24
应该去梅川其它小集镇拍拍  那里才是老百姓生活的实照  政府辐射的盲区

这样的事儿应该多让年轻的来反应,王老师因为年纪的原因,我觉得在周边发现下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5 0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点别的,第一张效果图做的是真的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19: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芋头·微笑 发表于 2013-12-8 11:13
这样的事儿应该多让年轻的来反应,王老师因为年纪的原因,我觉得在周边发现下就好了

哈哈,张梦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20: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在什么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09: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datoucai 发表于 2013-12-16 19:23
哈哈,张梦玲?

这不是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7 12: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陶慧胜 发表于 2013-12-16 20:14
具体在什么地方

在梅川永西村即游家脑附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8 19: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设计上就有问题,老年人没有可散步的地方,这是宅老院,不是养老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20 , Processed in 0.05576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