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一把刀 发表于 2013-11-18 13:37 搞了也没用,武穴的非机动车什么时候走自己的路了?武穴的大货车也的确很差劲。
使用道具 举报
山上的假儿 发表于 2013-11-18 15:22 你去围观了,描述的这么仔细?远离大货车,远离危险,默哀!
下哈人 发表于 2013-11-17 16:21 图片不知道 怎么发 ! 有知道具体情况的告诉一下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3886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