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下哈人

[武穴资讯] 石佛寺八里街发生严重车祸(有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8 17:5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刀 发表于 2013-11-18 13:37
搞了也没用,武穴的非机动车什么时候走自己的路了?武穴的大货车也的确很差劲。

搞了车祸肯定要少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18: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嘎要把自嘎当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20: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脆弱无比,后悔没有意义。遵章守规是每个人的责任,否则惩罚是残酷的!祝愿每个人都平平安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20: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20: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07: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上的假儿 发表于 2013-11-18 15:22
你去围观了,描述的这么仔细?远离大货车,远离危险,默哀!

路过,看了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19: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开的那么急啊。无视生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9 21: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哈人 发表于 2013-11-17 16:21
图片不知道 怎么发 !

有知道具体情况的告诉一下 !

详细了解了一下。死了两个人。
年龄60来岁,是兄弟两人。宋巷细周湾人。
兄弟二人去骑电瓶车到镇上换菜油。
不幸遇到车祸。

默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20: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惨了,难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13: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 小心 小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3886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