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治理梅川河,梅川政府在行动系列报道之六现场办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3 20: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志新 发表于 2013-11-13 20:17
这个建议实在,明天向城建办反映。谢谢先生的关心和支持!

嘿嘿,不知道管用不~不知道是不是馊主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21: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草民 发表于 2013-11-13 20:14
拉几车矿渣回填一下,再垫铁板应该可以开上去挖

得现场去看,

也可能不是一点的差距,大面积的回填成本就不是一点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21: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老师很给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22: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兵工锹在手,一根扁担两土篼,再现当年梅川库大坝奋战豪情
哈哈{: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9 , Processed in 0.03821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