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10 17:17 我也想回武穴开创事业的第二春,听说武穴现在做品牌的生意越好做,越是做杂牌生意的难以生存
使用道具 举报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10 22:07 开实体店呀? 我劝所有想回武穴有此想法的,赶紧另寻出路。。。
guoluo001 发表于 2013-11-12 12:37 呵呵,,,谁又要抢鹏版的生意???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7 21:13 对于武穴东港西港的污染论坛里面讨论的很多很多,对于横跨武穴老城区的两条港被污染我也是深恶痛绝,真的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5 03:56 , Processed in 0.04071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