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都碎了

[投诉曝光] 再曝人民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0 1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知道儿科打针的活都是给实习的试手的么。亲身体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23:3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里娃 发表于 2013-11-10 18:04
楼主不知道儿科打针的活都是给实习的试手的么。亲身体会。。。

手脚亚打舯了!还试手!!那护士都是禽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4 00: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情医院人来回答我问题!!????否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2 00:0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我找院长说!院长说不是医陊的事!我于是按照医院投诉电话!打卫生局电话,打-天都没人接,那牌子投诉电话是挂着好看的!!亚个贼种!!

点评

一切为人民服务的地方都是聋子的耳朵!  发表于 2013-11-29 10:08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22: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医生没有一点从医经验,来了就仪器设备,照设备画瓢,个人经验全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4 21: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说合作医疗报销是卫生局合管办的事,钱是他们报,规矩是他们定,连查房的都是合管办派出去的人,真的和医院一点关系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4 21: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说合作医疗报销是卫生局合管办的事,钱是他们报,规矩是他们定,连查房的都是合管办派出去的人,真的和医院一点关系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4 21: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摆的事,卫生局是官,医院是商,这事自古以来都有的...算算我们平民都忍了多少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12: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药注射时是不宜用加热器的,大医院一般都不用加热器。我只是就加热器问题发表自己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12:2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楚郎中 发表于 2013-11-25 12:11
有些药注射时是不宜用加热器的,大医院一般都不用加热器。我只是就加热器问题发表自己意见。

那个医院不加,恩说阿!TMD,还有理,大冷天冷水往身上浸,冻也冻成病!!医德素质那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4 , Processed in 0.04033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