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街谈巷议] 假如~ 你会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6 21: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6 18:09
够坦诚,佩服,谢谢回答

那就满足俺吧,俺保准捡垃圾的时候不会开小差开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1: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那天没事的话我一定骑摩托车车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1: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要做的事就是根据你那个议程将事项一步步的横向开展跟进;
自己忙不过来可以请示村长给予安排;
展板、宣传单的事可以去找“程道德”(村长认识)帮忙想想怎么做!
至于当中需要的一些经费你可以现在就公布一个账号出来!
我相信会有人乐于捐助的!
还有尽量争取更多的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1: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忘记回答问题了,你去吗?

点评

拒绝回答  发表于 2013-11-6 21: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23: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1-6 21:31
你现在要做的事就是根据你那个议程将事项一步步的横向开展跟进;
自己忙不过来可以请示村长给予安排;
展 ...


红尘啊红尘,根据我们俩商议并结合起来的第三套方案,我不可否认是最完美最理想的,但那议程中一)二)项内容,既要领导亲临,又要领导去号召相关部门,还要领导这个那个的,我不是市长没这个面子啊,我只能去争取,我现在犹豫的是如果最后费九牛二虎之力争取来了,而我们自己却又组织不起来人,那别人不是要看我们笑话吗,这是砸《武穴论坛》的牌子啊。我昨天去看了现场,如果按我第一套方案去搞,虽然不依靠别人就能实施,但确实效果不佳,意义就更不大了。现在这套方案,不是钱的问题的,更不是什么展板、宣传单等没人做的问题,而是事情的两头都是一个未知数,如果领导答应了,而我们达不到,领导怎么看;如果现在就正式公布,招集报名接受资助,达到了预期结果而领导又没答应,最后不是那场面,那网友不又说我们是骗他们的吗。你也说过,我们要做就做好,我现在需要的是网友们积极响应,能帮的尽量主动帮我,说白了就是要有3、40人能确保参加,发这个贴子就是观测态势,我总不能指示这个强求别人那个的吧,你也是说说容易,人人都有难处,村长也不好安排谁谁的,要不你来试试,每一步都要稳妥又要负责任,宁缺毋滥,这也是你给我提出的要求。最后告诉你的,政府那边王老师在积极沟通,我们这边在观测,这两头工作不都是在进行吗。你还生气,这个论坛不是你我的实体团队,可以说是雾里看花,拿平常的思维和惯性是办不通的,我从不打无胜之仗,明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3: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店关门,我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3: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把祥云的张朋/冷月剑及他和我的朋友邀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3: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3: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鸿版不知道有空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3: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灵,这事我不去,不是我不支持你,你的贴我一直在关注,对不起了。我的态度就是五不:不吃鸡,不赶羊,不图名,不图利,不感兴趣。在此告明一声。顺祝你心想事成,马到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1 , Processed in 0.04721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