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评论】下河捡垃圾是我们该干的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4 14:3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4 11:55
伢儿!我老年人嘴多,提醒代世注意安全撒!

你不晓得狗裸!我晓得撒!

小苏,嗯就是个喜欢过嘴瘾的狗屎!天哇嘴儿古搭,实事不做一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4: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4 14:32
小苏,嗯就是个喜欢过嘴瘾的狗屎!天哇嘴儿古搭,实事不做一件!

这话说的有点不客观,他不做实事么样在大连买得起房子,只能说他钻进钱眼里去了,又梦想活在道德的世界里,他的内心在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4: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就是一个锣,椰树是一个鼓!干活的也要锣鼓也要!风物长宜放眼量,大家都以各种不同方式热爱武穴,椰树不信武穴会搞不好!!{: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5:2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4 14:49
这话说的有点不客观,他不做实事么样在大连买得起房子,只能说他钻进钱眼里去了,又梦想活在道德的世界里 ...

我叫你拿着相机拍些照片去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7:3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1-4 13:57
你可以不出力!
你也可以不出钱!
你还可以不出智!

说的好!鼓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7:3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4 14:49
这话说的有点不客观,他不做实事么样在大连买得起房子,只能说他钻进钱眼里去了,又梦想活在道德的世界里 ...

水灵说的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8: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1-4 09:59
小苏把出资500块设这么高条件,梅川人民很伤心呀!


如果我们的活动就缺他那500块钱,那我去卖血(注明:我献血证已证明我的血是健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8: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4 18:08
如果我们的活动就缺他那500块钱,那我去卖血(注明:我献血证已证明我的血是健康的)

裤子都脱了,现在此事必须得上了,不光是要做,而且要高调的去做,支持!支持!支持!!!!

点评

如果组织不起来,我一个人下河  发表于 2013-11-4 18: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8: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1-4 18:15
裤子都脱了,现在此事必须得上了,不光是要做,而且要高调的去做,支持!支持!支持!!!!

我还告诉你,我明天就一个人先下河去捡一篓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8: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4 18:20
我还告诉你,我明天就一个人先下河去捡一篓起来

是最近几天活动呢,还是一个星期后?如果是明后天,我就等2天,如果是一个星期后,我就赶紧去进货。。水灵赶紧帮我拿个主意。不要生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1 , Processed in 0.05497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