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街谈巷议] 361°男女鞋 期待【强哥】下河拣垃圾 归来领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 20: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1-2 19:57
我大武穴有这大一批贤商,重现“梅浦清流”不是梦!!

武穴市拓玛服饰设计有限公司、拓玛服装经营部为此次活动特提供奖品:中奖者到本店任选一款衣服,5折优惠,男女不限!不需要的,可领取奖金200元。

本店地址:北川路百汇大厦往东20米  电话18659004212  苏先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1: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帮有环保意识的人,为什么明天一起跑一趟梅川去河里捡垃圾?这么多人叫,就是没有人动手,谁没有钱,保卫环境,缺的不是钱,缺的是人人动手。我不在武穴,在武穴,如果有二、三个人一起,我愿出一份力。这样才起示范作用,捡的人多了,那些扔的人,也不好意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1:5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们推举两位“带头大哥”(个人推举梅川的范青宝&王志新)与环保局及梅川政府的管事者沟通,得到他们的认可并支援一到二辆宣传车(带大喇叭的那种);然后带领论坛内外的踊跃志愿者下河捞垃圾,宣传车沿街开动广播环保意识并收集路人的建议、看法。如此举能成、个人援助现金200。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2:0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建议把每个月的一天设立为 环保日!

如果单纯的就是下河捞垃圾这.............................

最终目的是增强全民环保素质;

从梅川河开始;全市推广.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2: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梅川政府将此张贴

赶紧让梅川政府知晓此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3: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1-2 22:12
建议梅川政府将此张贴

赶紧让梅川政府知晓此事

想和浪人、飞哥并肩作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光靠我们解决不了的事,期待政府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3: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0:}个个都捐钱,倒不如自己亲自动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3: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1-2 21:54
建议你们推举两位“带头大哥”(个人推举梅川的范青宝&王志新)与环保局及梅川政府的管事者沟通,得到他们的 ...


为早日实现我市“省级园林城市”梦,激发梅川本土人士“爱我梅川”、护我“梅浦清流”捡垃圾志愿者活动。特邀有兴趣、有组织、有策划活动能力、有环保意识的各群友、坛友、民间环保人士、政府相关团体积极报名参加。活动期间,凡参加人士都可以参加摇奖,中奖者,坛友酷酷水灵提供361鞋子一双5折购买,坛友鹏程万里提供到鼎致豪品店购买任何一件商品4折,不需要的直接给与300元奖金。栖闲路药店段姐【募捐冬衣到河北的】提供200元奖金或者到她药店买药打折。。。小苏提供500元活动经费。。。

望群友们积极支持。。。出钱出力出智慧!。。。。

最近消息:苏卫兵苏总愿提供一套衣服5折优惠,或者200元现金。红尘坛友也有此意愿。。。

坛友们捐钱的想法只是一时的想法,还待最终的完善,望关注的坛友指导!我们的目的是宣传环保深入人心,而不是单纯的捡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3: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晓晓晓 发表于 2013-11-2 23:37
个个都捐钱,倒不如自己亲自动手~

有理!

妈的,把店关门一天去捡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6 , Processed in 0.05606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