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2 12:22 幸福没有那容易,所以才会让我们着迷。 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间里的笑声有多甜;幸福不是你开多豪华 ...
使用道具 举报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3-11-2 13:16 如果身为一个男人,活在一世,不能为老婆孩子提供一个安定的住所,那这个男人是失败的。也许你要说房价高 ...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2:01 你个富二代, 你矫情个啥? 你明的含蓄,暗的显摆个啥?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1-2 13:39 用飞哥的话回答就是: 先甩头一雷子; 你自己不长本事却来指望老子替你买房?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2:38 楼主好武断。。。。。。。 买不起的就是不努力的?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3-11-2 13:52 用武穴话讲:“鼻浓水儿往下流”,做老子的总是想给儿子多留点。所以老子要努力,儿子也要努力。都是想为 ...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1-2 13:59 个人觉得这个想法是错误的! 老子的始终是老子的;儿子的始终是儿子的; 相互扶持一下是应该的;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 14:01 父母能助一臂之力更好撒!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1-2 14:08 最好不要抱有这样的想法、! 难道你觉得中国的父母还不够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3925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