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投诉曝光] 818武穴人民医院中医科医疗黑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7: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引起警察和卫生部门的重视,这个人可是医患导火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7: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这次人民医院院长是如何回复网民的投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7: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肿了 发表于 2013-11-2 16:03
同感

一个小老百姓,能做的只是希望少些人上当受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7: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桂子 发表于 2013-11-2 17:01
应该引起警察和卫生部门的重视,这个人可是医患导火索啊。

警察肯定不会管这个的,这个责任应该是院长来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7: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11-2 17:23
看看这次人民医院院长是如何回复网民的投诉的?

院长可能看不到底层人民的呼喊,分管卫生的市长要是能管就能管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8:5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我孩子牙痛在镇看过后说是炎症,然后到了三医院,个女医生说是孩子长牙齿没事。不方便到人民医院五官科,进门右边一个中年女医生看了下,态度非常不好,说去了先挂个号,再看需不需要拍片子。于是我又换了,到江边向医生那去看,医生摸了摸,肯定的说孩子在长牙齿没事。这件事比,人民医院医生德性最差,一眼能看出的病非要折腾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9: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生,这个曾经多么光鲜和神圣的职业,现在被一次又一次的推到了风口浪尖,因一小部分人缺乏了职业道德,而让我们的整个医疗行业的同行们来背负着骂名,医生因此成了大家口中唾骂的魔鬼和一只看得见的杀手。我们呼唤部分医生能重新拾取医德,能重新找回逐渐沦丧的道德和良知,我们更期望相关部门能给整个行业予整顿和净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21: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江春水 发表于 2013-11-2 18:54
上次我孩子牙痛在镇看过后说是炎症,然后到了三医院,个女医生说是孩子长牙齿没事。不方便到人民医院五官科, ...

店大宰客,相对来说三医院医生态度真的不错,人民医院是脸难看,门难进,事难办。建议这个医院把人民两个字去掉,你不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21: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2 19:12
医生,这个曾经多么光鲜和神圣的职业,现在被一次又一次的推到了风口浪尖,因一小部分人缺乏了职业道德,而 ...

感觉这家医院很多都是不学无术的无赖医生,因为这些医生让很多好的医生也跟着受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31 , Processed in 0.03956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