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马三哥

[街谈巷议] 发生地震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31 20: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31 20:34
还是三声和冰城厉害啊!不上论坛不说,一上来台湾都有反应了,还来个6级地震,还波及到武穴了。

是啊,他俩人确实厉害,一个震台湾,一个震吉林,一南一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0: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0: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10-31 20:34
哈哈,这个你就不知道了。
水精灵,说真的,如果上回那头像真的是你,那么肯定我们见过面。
你那样子,是 ...

你指哪?我好像从没抛头露面过,我可以肯定告诉你我们没有见过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0: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0: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31 20:41
是啊,他俩人确实厉害,一个震台湾,一个震吉林,一南一北

这是否可以说是南辕北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0: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希望对我美好印象在你心中青春常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0: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31 20:51
这是否可以说是南辕北辙呢?

我倒认为是首尾呼应,象征他俩默契配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1: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隔这么远都有反应,看来两岸真是生死与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震影响这么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00: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武穴发了地震咯!
在温州的武穴人还真的是多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8 , Processed in 0.03765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