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31 21:45 以前也指望买双色球改善生活,拥有资本。现在看来有点好笑和无奈。小苏对3D很有研究吗?
天高鸟 发表于 2013-11-1 23:24 买了二十年从没中过奖,5块的中过,别的没有,难道是我太笨了?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1 21:44 研究谈不上,不过我曾经4天中三次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2 , Processed in 0.03652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