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买3D经常中奖的网友来给小苏上上课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31 21: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中5块钱的多。买彩票这个事 捐给社会大众吧。想中奖会神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1: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也指望买双色球改善生活,拥有资本。现在看来有点好笑和无奈。小苏对3D很有研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21: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31 21:45
以前也指望买双色球改善生活,拥有资本。现在看来有点好笑和无奈。小苏对3D很有研究吗?

研究谈不上,不过我曾经4天中三次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3: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二十年从没中过奖,5块的中过,别的没有,难道是我太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06: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高鸟 发表于 2013-11-1 23:24
买了二十年从没中过奖,5块的中过,别的没有,难道是我太笨了?

武穴总共也没几个人中大奖!
不是我们笨,是没有在运气好的那一刻去买!
运气好,二元钱也能弄伍佰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2: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1 21:44
研究谈不上,不过我曾经4天中三次奖!

那你是买彩票有收益吗?奖金能否比投入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2 , Processed in 0.03652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