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狼舞春秋

[街谈巷议] 梅川河污染尚未解决,众网友内讧闹翻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5 08: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24 21:28
在沿河房子后面编号,搞摄像头对准,扔一次就重罚加教育,屡犯就翻倍!

这个真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19: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部分市民素质低下,有关部门懒得管,肯管一切都不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19: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4 15:39
你也是一位梅川人,你说说那条河床不硬化,问题能解决吗?

强哥,请看32楼回贴,又有人说这是素质的问题,这可是你梅川人自己说的哈{: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19:3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7 19:24
强哥,请看32楼回贴,又有人说这是素质的问题,这可是你梅川人自己说的哈

沉默是金,,,,沉默是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19: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7 19:30
沉默是金,,,,沉默是金

是无语吧{: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19:5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大部分时候说的事蛮在理,
但是有的时候我很怀疑你脑子被硬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2:0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0-27 19:51
强哥大部分时候说的事蛮在理,
但是有的时候我很怀疑你脑子被硬化了。

为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2:0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7 19:31
是无语吧

怎么可能!我说的是天南地北,靠的是樱桃小嘴!我怎么可能有无语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04: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7 19:24
强哥,请看32楼回贴,又有人说这是素质的问题,这可是你梅川人自己说的哈

人家说的是部分市民!而你说的是整个梅川人!!!哎!我还是沉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4: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一是沿河两侧在易产生垃圾的源点位置合理设置一部分垃圾收集容器,方便沿河居民、店户倾倒垃圾,解决垃圾出路问题;二、配备保洁员每天定时沿河清捡收集垃圾,保持河床整洁;三是采取印发宣传单或上门入户宣传的方式,宣传和教育沿河居民和店户不要向河内丢弃和乱倒垃圾,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主要还是需要引起梅川镇城建办领导的关注和重视,把清洁梅川河工作列入日常管理范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3623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