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强哥看问题】之梅川河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4 11: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4 10:34
去捞吧!别只是嘴上说说…………请动真格的!别狗掀门帘子,全凭一张嘴!去吧!去捞!别言而无信哈!!! ...

别在这里丢梅川人的脸了,既然梅川河的水在你眼里堪比矿泉水,就请你天天趴在河边喝好了,多省事,还节约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1: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0-24 10:55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1: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4 11:18
苏哥啊!你不是梅川人你不知道!梅川好几年前就不用交卫生费了!听说是垃圾拿去发电!(是我读初中是班主 ...

请问“别个倒的”与“别个随手扔的”在强哥眼里是一回事呢还是一回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1: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4 11:23
那谁?什么事都得视情况而定吧?水灵因为梅川一条河就说梅川素质差?那如果蕲春,黄梅人因为我们葯厂就说 ...

自身有问题应有直面的勇气,多做自我批评没什么不好。

点评

我作为一梅川人,鼓掌!再鼓掌!  发表于 2013-10-24 12: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2: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3-10-24 11:58
自身有问题应有直面的勇气,多做自我批评没什么不好。

环保环保,根植从小!
从你我做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2: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政府部门不是有一个环卫处吗,专门派一个人每天清理河里的垃圾就可以了,一年也就二万元钱,梅川政府少吃两餐饭资金问题就解决了。政府如何不想出这个钱,吊脚楼的的住户每家每户一年出500元大概也差不多了,谁让他们不讲卫生,付出点代价,又有人打扫,肯定也保持下去。没有长效机制,靠政府调动人员突击一、二次,没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13:3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24 11:39
我也是梅川人,强哥!
污染严重的不光是曾经“梅府清流的”梅川河了,武穴也有,可能污染更甚!
首先, ...

比起以前好很多你承认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13:3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0-24 11:42
那就争个气!

你去跟那些丢垃圾的人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13:3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3-10-24 11:56
请问“别个倒的”与“别个随手扔的”在强哥眼里是一回事呢还是一回事呢?

我觉得应该把你放在梅川河边去抓!抓到一个是一个,抓到家个是一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13:3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尹生 发表于 2013-10-24 12:34
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政府部门不是有一个环卫处吗,专门派一个人每天清理河里的垃圾就可以了,一年也就二 ...

这话说到点子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4 , Processed in 0.04225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