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19 15:50 当然旧城改造要搞,不过武穴的开发商好像是专门在玩旧城改造,这也是政府的调控所致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9 15:52 谢谢长江浪人剖析当初的原因,希望新一届政府要吸取教训,吃一堑长一智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19 14:37 武穴最悲哀的是错过了十一五造城的好机会,在此之前,武穴城建想比周边还是很有优势 因为十五期间,也就 ...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19 15:21 真的真的!你就是我心中的女神!噢耶!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0-19 16:20 为民生干大事,人民永远会记得;为民生未能干出大事,人民也永远会记得。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19 18:19 意淫-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8 , Processed in 0.04683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