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以强哥的眼光 三劝我广济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9 15: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而武穴当时走的是改造旧城道路,改造旧城费事费时费力,周期长,扯皮多,见效慢,这就是武穴城建为什么在十一五期间慢,甚至还让黄梅(黄梅网友说的)超越的根本原因

点评

哦  发表于 2013-10-19 15: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5: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旧城改造要搞,不过武穴的开发商好像是专门在玩旧城改造,这也是政府的调控所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5: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19 15:50
当然旧城改造要搞,不过武穴的开发商好像是专门在玩旧城改造,这也是政府的调控所致


谢谢长江浪人剖析当初的原因,希望新一届政府要吸取教训,吃一堑长一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6: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9 15:52
谢谢长江浪人剖析当初的原因,希望新一届政府要吸取教训,吃一堑长一智

哈哈,个人浅见,有其偏颇,看过之后,一笑置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6: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19 14:37
武穴最悲哀的是错过了十一五造城的好机会,在此之前,武穴城建想比周边还是很有优势

因为十五期间,也就 ...

为民生干大事,人民永远会记得;为民生未能干出大事,人民也永远会记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7: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菜篮子工程那一界政府管好,物价那么高,什么物价局,都是拿纳税人的钱不当钱啦,民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8: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19 15:21
真的真的!你就是我心中的女神!噢耶!

意淫-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21: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0-19 16:20
为民生干大事,人民永远会记得;为民生未能干出大事,人民也永远会记得。

大武穴就是最大的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05: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19 18:19
意淫-下!!!!

放心里!别说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0: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见识,顶!蕲妥儿,哈哈,有意思!别人叫武穴人叫什么?广济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8 , Processed in 0.04683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