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武穴资讯]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又有一生财之道福临武穴市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9 11: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19 11:27
化妆与美容还真的是一项大学问。

我老婆经常在电视上看一个化妆频道,俺不是太关注,但是,哪电视台节 ...

女人在一起也就只知道讨论吃和穿,再就是议别人老公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1: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19 11:28
俺老头子落伍不要紧!

你一个大美女的这样落伍,就有点哪个。。哈!

你还会假戏真作呵{:soso_e112:}

点评

不是为了配合你么?哈哈  发表于 2013-10-19 13: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13: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9 00:54
学了总比没学好,成不了职业但也可以为自己化


    水灵:今天上午我在姑娘执意强列的要求下还是成全了她的心愿,把报名钱给了姑娘,不过我是陪同姑娘一同去了“红与黑美妆学苑”报的名,我是有意去考察了解一下这个学苑,通过与学苑负责人谈话和实地了解,总的印像感觉还是可以,一是师资力量:聘请两名专业的国家级化妆大师授课,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循序渐进,一对一的跟踪辅导。二是学校条件也很好,有传统的教学方式(黑板、粉笔、讲台、空调、化妆台、化妆镜),也有先进的教学工具,47寸LED电视机与电脑联接视屏授课,让学生领略时代的前沿,进行分析剖解。并有现成的各种各样的化妆用品,能使每一位学员有动手练习提高的操作技能。三是服务到位,该学苑承诺三包,:包学会学精、包发行业证书,包提供免费的实习机会和根据学员的就业要求推荐对口工作。我带姑娘去报名时,发现已招生了16人。
   水灵:尽管姑娘选择道路作为她的人生发展方向,我的确想不通,其实姑娘是学幼师专业的,毕业后在武汉市儿童福利院上班两年,月薪也有二千多,可我不知道她为什么放着一个稳定的工作不要,半路上改行?(这事我多次问了她,她只在我面前说了二个理由,一是上班约束太强,二是带小孩子很累,责任要求严,万一有个小孩子在教室出事了,害怕承担不起这责任,但是天下这么多幼师做得好好的,为什么她就做不来呢?)水灵,有时我感觉与姑娘好难沟通,有时恨她不听家长的话,我认为你思想比较敏锐,就这问题我很想听听你的意见。
   可怜天下父母心!但愿我的支持能为姑娘在人生道路上起到助推器的作用吧,孩子的幸福就是家长的幸福,希望姑娘明白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4: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谢泰平洋如此看重我。
对于美容业,前景和市场都是看好的,只要付了钱能学到真功夫,我认为还是值的,无论今后小女是否以此为业,毕竟多一项技艺多一条路,这个投资没有错,况且你还亲自去考察了,可见你身为父母之责任做得如此到位,很令我敬佩和学习。
关于小女弃文从商,这个选择我同你一样,非常惋惜。但女大不由娘了,这也是没得办法的事,或许对于小女来说,幼师这个职业的确是她的不爱,如果不爱岗又何谈敬业,更谈不上全身心的投入。人生最大的幸福是职业与兴趣爱好相竟合,或许前期工作不能如小女之愿吧,如此痛苦着何不让其走出来,她的解放也是我们身为父母的心慰,你说对不。
孩子还年轻,路还很长,各行各业让其去接触和尝试,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可以磨练意志,接受阅历,这对人生来说都是具有积极作用和意义的。现在的孩子都喜欢蹦来蹦去的,因为他们年轻有资本,有青春活力和不安于现状的心,这是一种朝气的表现,何况行行也可以出状元的,固步自守于一行职业干一生,已不再是年轻人的想法了。只要她快乐着,我们就快乐!当然,在新的道路上难免会有碰碰擦擦,估计这也是你最放心不下的,我认为现在做家长的,只有等儿女成家后才能不操这个心,在这之前,小女还不是依赖于你,因为有你这个好父亲作她坚强的厚盾,她才去跃跃欲试,你就痛痛快快成全她吧,她也好兴致勃勃安心学习,去现实她自己的理想,别再责怪她了,女儿会懂你的。你想脱壳还早{:soso_e120:},继续把她当小孩子关注着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4: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表妹也是从事美容业,据说早已拿到美容师证书什么的,现在全国各地到处跑,都是请她去当指导师什么的,薪水都不赖每月三五千,或七八千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4: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每年春节回来,我总是调侃她,我说每天用淘米水洗脸,也比你那所谓的美容技术强百倍,她就掐我。。。{: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16: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0 14:16
首先谢泰平洋如此看重我。
对于美容业,前景和市场都是看好的,只要付了钱能学到真功夫,我认为还是值的, ...

谢谢水灵在情在理的分析,这样我心情就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9: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高富帅白富美嘛~{:soso_e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9: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广告就没意思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19: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20 19:21
打广告就没意思了啊

小夏,你好!我不是打广告,因我和姑娘为这事意见分歧很大,我在这论坛也只是谈谈感慨,望别误会我了!谢谢回贴!我相信鉴于像我姑娘手捧个金饭碗不珍惜,偏要劳累到这方面来发展,做父母的真想不通现在的年轻人是怎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4 , Processed in 0.04183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