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武穴资讯] 两贴叫我如何说是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8 20: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8 20:04
忘情飚飞,我不知道你是为哪般?前几天发了一贴:“废话少说,直接上图”几乎把个武穴每个旮旯全部曝光完 ...

泰兄,武穴现在要做的是创建省级园林城市!!!我从来就没说过武穴是园林城!!!你自己再去看一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20: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8 19:01
不知道相关部门注意到没有,漫天的蜘蛛网,既影响了市容市貌又形成了巨大的安全隐患。建议以争创省级园林 ...

你去武汉看看是武汉的蜘蛛网厚些还是武穴的厚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20: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8 20:45
你去武汉看看是武汉的蜘蛛网厚些还是武穴的厚些!

这些都是以前城市建设的时候留下的后遗证,现在新城建设和老城区改造完全可以避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21: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8 20:44
泰兄,武穴现在要做的是创建省级园林城市!!!我从来就没说过武穴是园林城!!!你自己再去看一遍!!!

武穴要创优秀园林城这话是我说的,我是在回贴中有意着重这样说出来的,看看大家是怎么想的,你别多心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21: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8 19:25
那我也可以一分为二的说,当一个人站在阴暗处朝外看当然什么都是好的都是光明的,当一个人站在阳光下朝里 ...

呵呵,水灵姑娘真不愧是我们论坛的高手啊。其实你这聪明人自己也是知道的,你只是在辩解而已。一个人站在何处,外界始终是外界,还是身外的,与内心还是不一样。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21: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8 15:00
新版主:初次在论坛上与你交谈,说说我个人看法:一,此贴主题是我写的,迎检的话也是我说的,如果你就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21: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5960872840493620282_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21: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8 10:34
希望新古月版主在论坛发言的时候注意一下自已的身份,不要随意给别人扣这么重的帽子,什么心里阴暗的人? ...

南仲,讨论的时候作为普通一员,我只是就事论事,发表个人的看法。没有针对任何人,相反我很敬服泰兄等等坛友的观点。论坛,就是希望大家在有关法律法规及道德标准下多广泛发表自己的言论,没必要针对人,更没必要互相指责甚至是辱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22: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8 20:51
这些都是以前城市建设的时候留下的后遗证,现在新城建设和老城区改造完全可以避免的。

新修的21号路可以这样,花钱太多,武穴的财力有限,老刊江大道搞不了,没得钱!把有限的资金花在最需要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22: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8 22:00
新修的21号路可以这样,花钱太多,武穴的财力有限,老刊江大道搞不了,没得钱!把有限的资金花在最需要的 ...

只要是看到自已的家乡在发展,咱在外的游子就倍感欣慰,不管多与少,都已足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5016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