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吴遇慈

[投诉曝光] 致政府领导的一封信——梅川镇振兴大道段修路后老百姓居民楼前状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8 13: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在武穴城区,这个是必须要弄好的,起码是要恢复原状,梅川政府难道不受武穴市人民政府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3: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别急着下定论,我估摸着是不是有补尝款把这个算在内了,由住户自行解决吧?看图片上的房子门口高低不一致,做统一规划是不是有难度怎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3: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海浪 发表于 2013-10-18 09:57
楼言原来不也领导吗,怎么现在连城建都搞不定啊,镇政府不也是为建设好梅川,不要只顾个人利益得失,要从大 ...

别人不出来说,楼主就不能出来说呀?这话说的。。。帖主的意思,错误的行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或者关乎自己,别人不说,就不能说?
难怪不正之风横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7: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吴遇慈 发表于 2013-10-18 12:06
是的。现在回家进摩托车都很难,路被破坏了一直又没人管,老百姓都很困扰。

跟你们那一块的领导反映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8:0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吴遇慈 发表于 2013-10-18 11:45

东瓜山又在修么子!!把人家门口挖成这样!?!?镇府门口又不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8: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正下楼上,是登高山。他们挖了都不管的,有些都是自己出钱给倒得水泥阶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1: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8 12:36
这个其实要求确实也是不高的,弄点水泥抹个斜坡就可以了。估计是众口难调吧,还有当时道路拓宽,政府有没 ...

根本就没有补偿款,挖完就不管了,去有关部门反映这个情况也没人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1: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10-19 17:43
跟你们那一块的领导反映了吗?

已经反映了,没有人过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1: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见图,楼主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如果路面比屋基高,下雨你家就更遭殃了。我住的楼层一楼就是那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2: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8 13:10
先别急着下定论,我估摸着是不是有补尝款把这个算在内了,由住户自行解决吧?看图片上的房子门口高低不一致 ...

根本没什么补尝款,还想从老百姓收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8 , Processed in 0.03975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