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朵朵

[城市建设] 民主路新设的花坛好漂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7 22: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局部效应而已咯{:soso__3110130392203091378_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4: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打麻将多栽花,人人都把武穴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4: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打麻将多栽花,人人都把武穴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09: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十来天了,比想象的好,保持的挺好,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6 11: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还增加了红色的品种,在明珠路那边还有大型花圃展板,都在装点武穴小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1: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春节回去还能看到它在,也不奢求它完好无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8 21: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马上变冷了,如有下雨,花儿们怕是要受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5: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7 21:37
我准备在我家门面前面栽几棵树!初步选择樟树,大家有没更好的意见?

建议你栽桂花树,和樟树一样四季常青而且到了花期花香四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2: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步就是要解决乱停乱放的问题了,那样武穴的交通真的要提高一个档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07: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园林人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5732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