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8 16:54 蜂子窝好几个,你自家去戳去。不管我的事哈,你看楼主就知道了,他被蜇得好几天没出门了,害得我背黑锅。
使用道具 举报
雪豹--周卫国 发表于 2013-10-18 19:31 现在真不敢随便出门。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8 19:33 你可把我害苦了大哥。
雪豹--周卫国 发表于 2013-10-18 19:29 后壮,不好意思,害你被蜇。我上次路过蜂窝,就被蜇了好几口,你们也要做好被蜇的准备哦。
雪豹--周卫国 发表于 2013-10-18 19:35 你是好人,好人会有好报的,相信哥。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8 19:36 前不久就被蜇过,好长时间我是见着就躲的,不曾想还是被躺枪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4 , Processed in 0.03636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