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黄丫丫

[街谈巷议] 武穴公交运营中的尴尬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21: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肿了 发表于 2013-10-15 21:00
支持公交车,武穴最便宜的代步工具

司机态度也蛮好的,是应该大力支持,以后上班改乘公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1: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公交车成了“空交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1: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放飞希望 发表于 2013-10-15 21:14
哈哈,公交车成了“空交车”了!

1路车不空,或许是黄丫丫起早了{: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21: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放飞希望 发表于 2013-10-15 21:14
哈哈,公交车成了“空交车”了!

是啊!坐上面害得我都感觉不好意思,你说多大一公交车就拉着我们五六个人跑,感觉跟打的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1: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公交发展大家要多宣传公交线路以及各路换乘站点,画图技术好的请画个图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21: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5 21:16
1路车不空,或许是黄丫丫起早了

那我明天十点去坐公交上班,看看是不是这样的情况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1: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版图扩大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21: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执业人 发表于 2013-10-15 21:25
等版图扩大就好了,

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1: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有心网友搞个路线图,贴上来亮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1: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公交车,武穴最便宜的代步工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7 , Processed in 0.04053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