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快评】车站的哥呀,我再说你点什么好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3 22: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不要给武穴发展添堵!{: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03:1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哈你天天嘴上挂着的上洲的故事在哪儿可以看?苏兄!看到请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0: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不去武穴车站上厕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0: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洲的故事》是湖北名作,正在精心打造中,为长江经济带文学奖而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2: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应该说车站的姐,我昨天坐车的时候实地去看了一下,是在胖子女的在收费!!!!!我问:“上厕所要几多钱?”胖子女的说:“五角。”我转身走了!其实我不是去上厕所的!{: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2: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4 12:03
你应该说车站的姐,我昨天坐车的时候实地去看了一下,是在胖子女的在收费!!!!!我问:“上厕所要几多钱 ...

她一天到晚坐那,不换班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2: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4 12:06
她一天到晚坐那,不换班吗

勒我表得!我去的时候是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4 21: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14 03:15
问一下哈你天天嘴上挂着的上洲的故事在哪儿可以看?苏兄!看到请回答

在文坛上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22: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10-13 12:21
梅川到武穴票价快破十元了,没人管了?现在是九元,破十指日可待。

又涨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03:3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0-14 21:59
在文坛上呀!

我咋没找到?郁闷,悲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8 , Processed in 0.04174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