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桃夭浅醉

[武穴资讯] 求证一下:刊江大道和明珠路交叉口要建一个中百仓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7 14: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找中百,找家别的大型超市也一样,头两年给人家免租金,等把这块都带动起来了,就赚钱了。做事眼光放长远点!别学武穴前辈为火车站点土地钱,把个二级站搞蕲春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2: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百要不要建不知道  我比较期待沃尔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12: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你们 发表于 2013-10-17 14:18
何必找中百,找家别的大型超市也一样,头两年给人家免租金,等把这块都带动起来了,就赚钱了。做事眼光放长 ...

对头,可惜有眼光的老板并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4181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