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焦距武穴的亲!过来看一看!过来瞧一瞧!出出主意,发发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0 12: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们地方的山药可能你那难打开市场,一是你们不知道怎么吃,不懂山药的功效和营养价值,二是现在坐着不动价就很贵,倒是武穴的油面也行销,豆果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3: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0 12:57
不过我们地方的山药可能你那难打开市场,一是你们不知道怎么吃,不懂山药的功效和营养价值,二是现在坐着不 ...

山药我们那里有得卖,只是长相不一样,我们那边的山药长的很苗条不象你们这边的山药象个巴掌样不好刨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3: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0 12:57
呵呵,提到酥糖,我去年带一包回去,并且咱还是买的巧克力的酥糖,家里人吃半口就扔了,说这鬼东西真难吃 ...

酥糖是你那边人没见过,也没吃过,初试味道不适应,可能是甜味太浓了,就像我第一次喝啤酒一样,真如马尿味,当时喝全吐了,后来不也喝过几瓶没事吗?万事有过程的,只要把营养价值和功效说到实处,别人还是能接收的,现在不都讲生活质量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3: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0 12:57
不过我们地方的山药可能你那难打开市场,一是你们不知道怎么吃,不懂山药的功效和营养价值,二是现在坐着不 ...

油面估计不怎么畅销,我们习惯的饮食是米线,包括我都不爱吃油面太软了,放在嘴里没什么嚼劲,豆果到是可以考虑,但我估计我的乡亲们不知道怎么来烹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3: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0 13:03
酥糖是你那边人没见过,也没吃过,初试味道不适应,可能是甜味太浓了,就像我第一次喝啤酒一样,真如马尿 ...

酥糖不是因为甜味太浓,而是一些粉末状的东西不好入口,如果没水的帮助是很难吞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3: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0 13:00
山药我们那里有得卖,只是长相不一样,我们那边的山药长的很苗条不象你们这边的山药象个巴掌样不好刨皮。

你那山药通用学名不是叫山药,全国大多都有产的,棍棒样的,一点也不鲜,吃到嘴里结实得狠,没有营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3: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0 13:08
你那山药通用学名不是叫山药,全国大多都有产的,棍棒样的,一点也不鲜,吃到嘴里结实得狠,没有营养

这与一个地方的饮食习惯有关,你们这边习惯吃炖菜,喜欢一锅炖,我们的习惯是喜欢把各种肉和菜用来炒着吃,除非火锅,好了谢谢泰平洋同学的热心推荐!我好好斟酌一下这些商机哈,要上班了,回头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4: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几万只能开个鸟店了,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4: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条的称为铁棍山药,河南,山东居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02:5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10-10 14:12
十几万只能开个鸟店了,你懂的!

少是少了点,但是只有这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4682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