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仲@后壮

[街谈巷议] 中国人活着太累的十大原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22: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7 22:45
跑哪去了?自己不把自己 的自留地守好,是哪闲空去访问?

开个小差,到隔壁屋里转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2: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过年回来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23: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7 22:55
兄弟,过年回来么?

必須的,那年都回家过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3: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回来给你接风,一定做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23: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7 23:10
好的,回来给你接风,一定做到

过年还早呀大哥,你这不是害我吗?害我现在天天盼过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10: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昨天早上去公司也只有开车才能去,步行根本没办法走。到处是积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8 10: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宁浪子 发表于 2013-10-8 10:01
俺昨天早上去公司也只有开车才能去,步行根本没办法走。到处是积水。

也在温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11:4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温州等了三年没等到!我一回家就发大水了!哎!看来也只有我能镇的住温州的台风了!呼吁大家到温州去看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14: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1、太看重位子(送我不要);
2、总想着票子(想要不给);
3、倒腾着房子(没房可倒);
4、假充着君子(不是小人);
5、思谋着裙子(唯独嗜好);
6、总划着圈子(无门无派);
7、放不下架子(没架可放);
8、撕不开面子(无脸无面);
9、眷顾着孩子(这是必须);
10、常装着孙子(本来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8 18: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8 14:50
1、太看重位子(送我不要);
2、总想着票子(想要不给);
3、倒腾着房子(没房可倒);

嘿嘿,我昨看水灵十条全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9 , Processed in 0.0444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