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7 22:45 跑哪去了?自己不把自己 的自留地守好,是哪闲空去访问?
使用道具 举报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7 22:55 兄弟,过年回来么?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7 23:10 好的,回来给你接风,一定做到
永宁浪子 发表于 2013-10-8 10:01 俺昨天早上去公司也只有开车才能去,步行根本没办法走。到处是积水。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8 14:50 1、太看重位子(送我不要); 2、总想着票子(想要不给); 3、倒腾着房子(没房可倒);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9 , Processed in 0.0444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