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网情生

[街谈巷议] 有关驾照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9 07:0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的学校是挂的黄冈驾校,指标不多,非要科目一过后一个月才可以考科目二。
人情费没有,不过收我科目二黄冈练车费180,科目三380。各位报的问清楚除报名费外,以后还交不交费。
另回楼上科目三补考费是230。

点评

对,科目四好像补考不要钱。  发表于 2013-10-9 10: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3: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宁黑得很, 一天摸不了一下车, 还天天收水烟钱!强要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4: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20 19:30
是啊!我在温州学时是4000块,就一口价,所有的全包,从开始到拿到证没花一分多的钱,不但不用另外买东 ...

古好的, 得武穴那是不可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7: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深圳全部搞定7000左右

去年拿的证

今年可能+1000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9: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我们武穴市在交通这块和外面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先说学车吧!这个要钱,那个要钱,前面我说了 在温州一口价,说好了就没有别的了了,还有补考,在温州学车,你每个科目都有两次免费考试的机会,如果第一次没有通过,第二次可以免费再考一次,一般在两个星期后他安排好了通知你去考试,如果第二次还没通过,那么你就要交80元,还是有两次考试的机会。如果第四次还不过,再交80,以此类推!
再就是开车,看论坛上说好多朋友在石佛寺那里被交警拍到。在浙江,比方限速70的道路,你是可以开到80的,在80内他不会拍你,不管是流动和是固定的测速都不会罚你,因为谁也没把握能把速度控制得那么好。所以给了我们10公里速度的余地,我觉得这严比较人性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9: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10-13 19:10
发现我们武穴市在交通这块和外面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先说学车吧!这个要钱,那个要钱,前面我说了 在温州一口 ...

温州现在查违规变道和未按规定车道行驶的很严了,9号在藤桥红绿处又补拍了,晕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20: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3 19:44
温州现在查违规变道和未按规定车道行驶的很严了,9号在藤桥红绿处又补拍了,晕死!

这个是很严格的,这个月是浙江省交通严管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20: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10-13 20:02
这个是很严格的,这个月是浙江省交通严管月!

好几天不见,又出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20: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3 20:06
好几天不见,又出差了?

没有,虽然没说话,但一直有在看你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19: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9-20 11:38
有摩托车E照,好像说有冲突,需要一些相关手续

温州现在应该8500左右,把E照驾驶证拿到温州车管所直接转到温州就可以报名考汽车驾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9 , Processed in 0.06533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