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9-13 10:06 武穴市长的工资也就3000多点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2 22:41 武穴勤快泥工、木工,年薪六万。 不过,人很辛苦。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12 22:53 怎么隔这么多!就说做服装在家-年最多三w!!做服装不累吗??这就是社会经济??!而在外地做服装跟做工 ...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2 23:31 说到和尚,我是有意见的。 在我心里,常常有这样一个想法:如果在我前面行走着一个光头和尚,我恨不得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13 15:06 你坐着做服装,人家是站着做泥工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2 22:24 也不是大老板 近年,年薪十万(还要依靠年成走好) 养一家四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2 , Processed in 0.04457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