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长江大桥 发表于 2013-9-13 17:17 前天看武穴新闻,正播那个卫星锅的事,不知是我耳背还是怎么,我听到说卫星锅(读成了wo),求证!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13 22:16 不知本论坛的坛友有谁和武穴电视台的台长熟悉,请代我转告他,请他来看这贴,让他知道大家对武穴电视台是怎 ...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13 22:13 是不是信号传输的问题,九龙山那个电视传播站九点钟准时播报的,信号到武穴正好是九点过两分呀。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13 22:37 这不是理由,北京到我们这线路更远吧?你看中央新闻晚过一秒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5 , Processed in 0.04971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