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仲@后壮

[街谈巷议] 关于四望镇南仲村事件的总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13: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尹生 发表于 2013-9-11 13:01
你说人家举报书记就是为了自己当书记,当书记的目的就是为了搞钱。难道当书记就为了搞钱?人家难道就不能 ...

看来兄弟误会我的话了,这话是某些人说的,如果你村里有几个那样的人明目张胆的说这样的话的时候,你就理解我的意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3: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尹生 发表于 2013-9-11 13:01
你说人家举报书记就是为了自己当书记,当书记的目的就是为了搞钱。难道当书记就为了搞钱?人家难道就不能 ...

我不评论举报人的目的何在,你的观点肯定是错的。当官不一定全是为了钱,大多数人当官当初的目的出发点都是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3: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温州没有回来,也不知道举报人是谁,不知道举报的事是不是实事,就断定这个举报人动机不纯,你是什么人?你难道没有什么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3: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尹生版主说得好,双方都有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13: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尹生 发表于 2013-9-11 13:08
你在温州没有回来,也不知道举报人是谁,不知道举报的事是不是实事,就断定这个举报人动机不纯,你是什么人 ...

我一个垸场总共只有两百来号人,是非恩怨从上一届农村选举就已经非常明显了。而且我所列举的,我说过我只知道这些根本是子虚乌有的,我没有对其它的发表看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13: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计明年的换届选举我垸会以死个把人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3: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11 13:22
我估计明年的换届选举我垸会以死个把人结束。

换届选举还有一年呢,就已近弄得鸡犬不宁!都是一些井底之蛙,只知道在湾上比长比短,勾心斗角,那有真心为多数百姓说话的,还不是为了自己的私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3:5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你就是井底之蛙啊?比长比短没什么不好?不比怎么知道自己的不足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16: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已顶一下,别沉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9-11 13:54
举报你就是井底之蛙啊?比长比短没什么不好?不比怎么知道自己的不足呢?

你认为我就是书记吗?我才没有那个兴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1 , Processed in 0.03664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