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武穴资讯] 武穴市正街、太子庙天桥设计方案公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2 16: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要建,则应设计漂亮、适用些,否则让武穴市情何以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9: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宁大道的天桥有一定的作用,但是正街和太子庙真没必要建设啊,当初怎么就不多预留些地下通道呢?劳民伤财啊!把各个镇去往市里的主干道好好修修吧,内秀外秀都是秀 啊!

点评

人家 那么多的小孩 上学放学的很不安全啊!!  发表于 2013-10-1 22:55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0: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事情都有人反对

有时候有的事我真的很讨厌看到反对的声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13: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月酒店旁边也要做天桥,进出太不方便了,刊江大道多建设几个天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19: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飞雪 发表于 2013-9-12 19:07
永宁大道的天桥有一定的作用,但是正街和太子庙真没必要建设啊,当初怎么就不多预留些地下通道呢?劳民伤财 ...

你家有小孩在附小读书?没有在大桥读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01: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个月就对正街上庙口(保康路口)急迫需求建个地下涵洞通道发了个贴,众坛友对此不怎么感冒,非要等死几个人才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02: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早上的青林路堵的要命。还有,放学时候的栖息路(以前有人管治)。如果本职所在的事情交警不管这两条路的话,我就严重鄙视管交警部门的副市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12: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质疑建天桥的人应该去实地看看。太子庙那个地方有学校、村庄、主干道,在没有别的可行办法的情况下,你说建天桥做什么?正街那个位置就更不必说了,流动人口密集,车辆太多,必要性就不要去质疑了。至于建设各什么样子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12: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飞雪 发表于 2013-9-12 19:07
永宁大道的天桥有一定的作用,但是正街和太子庙真没必要建设啊,当初怎么就不多预留些地下通道呢?劳民伤财 ...

你去这两个地方考察一下再回来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14: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鑫少 发表于 2013-9-11 10:08
这两个地方做天桥起什么目的呢?正街又没密集车辆往来,不懂目的何在

S204省道的花坛现在是不会有间隔的了,因为省道上大多都是大型货车而且车速都很快,两边花坛经常会窜出来电动车摩托车或者行人,所以现在把花坛做成一个整体,然后建人行天桥,机动车辆都从红绿灯走,这符合城市交通发展的方向,也是正确积极向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04 , Processed in 0.07721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