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都碎了

[街谈巷议] 大爱温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9 17:3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9 17:34
我是武穴人,我不以武穴自豪,只是感到耻辱,怎么样?你思想境界高,你说武穴好,拿出人信服的123来

悲哀!
无语望苍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7:3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儿不嫌母丑、狗不怨家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7: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盲人摸象

谁叫有人摸到了肛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17:4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9 17:24
对不起,惹我生气,说话就是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兄弟!谈定!龙哥可能不了解!外面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7: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9-9 17:39
儿不嫌母丑、狗不怨家贫

见鬼的话,小日本就倒美国怀抱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7: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班了,晚上再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17:4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9-9 17:37
悲哀!
无语望苍天

等恩到温州工作被武穴当官欺的时侯!!就知道!!别个不敢说!就说家乡人!!这就是武穴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7: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在外不团结那绝对是真的,试想一下连自已家乡都讨厌的人会跟别人团结吗,最多只是一个愤青,不管什么事情,不管那个对那个错,先愤一气自已嘴上快活一下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7: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啊!我问的两个问题你为什么就不能直接回答我呢?
上天没有指定东经115.55464  北纬29.8523度的这个地方人,天生来到这个世界就是那么邪恶和丑陋的。你也是这个地方芸芸众生的一个啊!
再说,你不以家乡为自豪,反感耻辱,真不知道,何处的人会以拥有你这样的子孙为荣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7: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  冷静冷静,分两面看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0 , Processed in 0.05253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