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9 17:34 我是武穴人,我不以武穴自豪,只是感到耻辱,怎么样?你思想境界高,你说武穴好,拿出人信服的123来
使用道具 举报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9 17:24 对不起,惹我生气,说话就是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9-9 17:39 儿不嫌母丑、狗不怨家贫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9-9 17:37 悲哀! 无语望苍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0 , Processed in 0.05253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