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社情民意] 一个陈年沉痛沉重的话题——再说工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7 19: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贴,我没看到,他们的活动与我无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19: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洋你去吗?要是去,请第一时间把情况在论坛公布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20: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7 19:59
南洋你去吗?要是去,请第一时间把情况在论坛公布哈

哦,是商议民生的问题啊,那我只能说很抱歉,我从不网下会面的,如果想做点什么就单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20: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7 20:02
哦,是商议民生的问题啊,那我只能说很抱歉,我从不网下会面的,如果想做点什么就单干~

你有这样的习惯?
那以后版主开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20: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7 19:57
什么贴,我没看到,他们的活动与我无关吧

7点半,在武穴的,有空的,来南洋谈一下大金水库、龙平燃烧垃圾等等的一些事务呀。。我已经邀好了真版、心蓝。。。我电话1363611449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20: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7 20:04
你有这样的习惯?
那以后版主开会呢?

我一再说过我不可能当版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20: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7 20:06
我一再说过我不可能当版主的

那不是我说你了,水灵,你这就是不厚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20: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坛友,请在我贴后跟与正题相关的贴,如有另议请换地方,此贴只谈民生,谢谢合作!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20: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7 20:05
7点半,在武穴的,有空的,来南洋谈一下大金水库、龙平燃烧垃圾等等的一些事务呀。。我已经邀好了真版、 ...


不是我泼冷水,你随便问哈身边的官老爷,他们几个晓得武穴还有个“武穴论坛”,说不好听的话,科级副科级的要员们会打字的又有几人,你还指望他们上论坛关注民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20: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7 20:05
7点半,在武穴的,有空的,来南洋谈一下大金水库、龙平燃烧垃圾等等的一些事务呀。。我已经邀好了真版、 ...

就靠这几个版主商量着如何去现场,拍一些照片写几片文字,通过论坛舆论来触动他们,太幼稚了吧。

点评

赞一个!: 5.0
赞一个!: 5
以为是去开常委会吗?  发表于 2013-9-7 2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0648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