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7 19:54 去南洋干吗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7 19:59 南洋你去吗?要是去,请第一时间把情况在论坛公布哈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7 20:02 哦,是商议民生的问题啊,那我只能说很抱歉,我从不网下会面的,如果想做点什么就单干~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7 19:57 什么贴,我没看到,他们的活动与我无关吧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7 20:04 你有这样的习惯? 那以后版主开会呢?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7 20:06 我一再说过我不可能当版主的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7 20:05 7点半,在武穴的,有空的,来南洋谈一下大金水库、龙平燃烧垃圾等等的一些事务呀。。我已经邀好了真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0648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