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雨潇潇

[建言献策] 治治天宝这条港---为了一个老人的嘱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12: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3-9-10 08:58
以前我也在这里坐个船去周家咀,现在船都停运了~~这条港要是弄好,也是武穴个靓景了~~~

小船悠悠,"以前"多爽啊!谢谢你的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7: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政府真的的重视,这个是我们市区里面的水港啊,城市里面没水,就没有活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21: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条小港,我记得小时候是交辈们硬挑出来的,后来通了水,我们那里的都是坐船上街的,那时候最喜欢坐着小船儿,突突突,一路小跑似的,满满载着一船人儿上街,青山绿水甲过天下。夏天还有很多人在这小港游泳打渔什么的,后来,水一天一天的变黑了,野草丛生,淤泥越来越厚。就成现在这样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1: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一顶、每天一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11: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发表于 2013-9-12 11:04
每日一顶、每天一顶

哥儿们,谢谢你的执着和关注。直到引起政府和有关部门重视和问题的解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5: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这么好的水资源优势,为什么就不能象苏州那样,不知市政府领导是如何想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1: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曾记得,那里清水行船,鱼虾成群,而如今惨不忍睹,不堪表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09: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一顶、每天一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10: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没有一个亿的资金,是治理不下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3 12: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总 发表于 2013-9-13 10:22
估计没有一个亿的资金,是治理不下来的

不会这么吓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32 , Processed in 0.04056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