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武穴资讯] 金港集团拟投资10亿在武穴市建国家级汽车公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3 23: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风个歪瓜子,别人放个P你也觉得香,化工药企来我会信是来投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11: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吹的,怎么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18: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签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21: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妈呀,这么大的项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20: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7:}哇塞    真是吓尿我了,十个亿啊。可怜我打瑞昌的汽车城才3.8个亿、今年就快开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23: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大的笑话,你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09: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DSCN1145_1.jpg DSCN1180_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12: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叫哥哥的,现在你看见这签约仪式也该闭嘴和向我道歉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12: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动工,投资别打折扣

很多项目叫起来几多亿几多亿

实际上个把亿就了不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12: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歌歌 发表于 2013-9-13 23:13
如风个歪瓜子,别人放个P你也觉得香,化工药企来我会信是来投资的!

你该信息我们市政府市领导吧,我很相信最近这几年里的市里的四大家,我的印象应该是2001年之后,我亲眼、看见武穴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现在还在增强的态势正在发展,几任领导了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3 , Processed in 0.0645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