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公告] 追悼词!!!三声一路走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2 17: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放了个屁,于是四位导师都为我转了身。
  那英:你的屁很好听!是我想要的,可是,在第一个转音的时候,气息稍显不足!来我队里,我教你怎么放屁!
  阿妹:我就是需要你这样的有点沙哑的中低音的屁,欢迎加入阿妹饭么里!什么都不用管,你还可以像这样放屁!
  哈林:你这个屁是自己改编的吧?挺会冒险的。我就是放屁的冒险大师,他们都没我会冒险!来我队里。
  汪峰:你的屁里面,好像有什么故事,来说说,你放屁的梦想是什么?

点评

gd屁?  发表于 2013-8-22 17: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2 22:1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回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22: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一怒之下, 说不定自己立个山头,搞一个鄂东文学爱好者论坛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22: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再一发怒, 说不定再立个山头,搞一个鄂东商业论坛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22: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再一发怒, 说不定又再立个山头,搞一个鄂东清风论坛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23: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8-22 11:26
典型的,江西老表!论坛还是回归本质吧,谈谈发展,本地信息,没发现东湖论坛黄梅最近发言量都比武穴任何论 ...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23: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艰难,好不容易有个夸天的哥哥,怎么被楼主追悼了,太不厚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08: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个乖乖



这个是什么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00:3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22 22:14
三声回来吧

三声驾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3853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