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公告] 聚焦版主提名选举方案【修定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1 20: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不适合在聚焦版当版主!
从个性及文字能力上讲应出任文学版版主!
现有的作家版主转入点评嘉宾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0: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21 20:04
黄丫丫不适合在聚焦版当版主!
从个性及文字能力上讲应出任文学版版主!
现有的作家版主转入点评嘉宾为好 ...

求求各位坛友大哥了,别扯上我的网名了!
莫非是我的发帖有失大体?
如果那样的话,我以后就只关看不发言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0: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21 20:04
黄丫丫不适合在聚焦版当版主!
从个性及文字能力上讲应出任文学版版主!
现有的作家版主转入点评嘉宾为好 ...

你们不是倡导鼓励新人多加入论坛吗?我就傻里傻气的进来了,也就傻里傻气的发了几句个人的看法,如有不妥请前辈们多多指点为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0: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8-21 20:14
你们不是倡导鼓励新人多加入论坛吗?我就傻里傻气的进来了,也就傻里傻气的发了几句个人的看法,如有不妥请 ...

唉,有人送她还不要,可有人求也求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0: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说句话,表达一下意见:

一:魅力武穴大区总版主要换。现任总版主或许是因为工作忙碌,给我们的印象是无心打理魅力武穴。经过前期观察,阿鸿版主可胜任总版主。江川要对昨天文学版块一个关于论坛健康发展的原创帖,私暗打入“拉圾回收站”作出说明。一二的帖子只是客观的说出个人对论坛一路走来的感受。他写的这个帖,的确是动了感情的。如果江川超版不作出说明,肯定会让网友生出这样的一个看法:超版不敢面对指责,心虚害怕,一二点点击中某人的要害,故而被封。
二:文化天地总版主江涛光荣卸职,他不以名位为重的高风亮节精神值得江川超版学习。不过,文化天地总版主不能空缺,可由宛如和红辣子担任。
三:酷酷水灵的热情十分适合当”新人报到“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1:0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哥当超级版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1: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一二带着泪花看完聚焦版HLX版主写的一篇文章后,怀着激动的心情,也写了篇文章,题目叫《一二心语》。没想到,今天一早,这文章被越俎代庖的江川版主打入了拉圾站,未留下只言片语,不给出恰当理由。
       这事十分蹊跷。江川版主,即便在他打理的总区,也是少见露面的。最少五年以来,他从未在文学版块发原创作文,为何突然超越辖区封人家?
       是的,一二的原创论坛感受中,的确对几位超级版主几年以来的不作为提出了看法。莫非,超版害怕批评,不敢接受群众的监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1: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21 21:03
一二哥当超级版主吧

我最适合当自由会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1: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发言群众围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1:3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围观,顺便打一瓶酱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32 , Processed in 0.0401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