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申明,本人退出聚焦版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0 14: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稍有不慎,便成了“大长今”

一二这么聪明的人,不会叫自己“二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4: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是三声的马甲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4:3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4:32
和一个哥比,冰城也不赖的
就是冰城老师脸皮太薄

哈!冰城生气你也要负担部分责任的,你这个家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4: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20 14:38
哈!冰城生气你也要负担部分责任的,你这个家伙

好吧,为了对冰城老师表示歉意,我开新贴给冰城老师提个神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4: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20 14:27
冰城,换个马甲再战!!比如“二水”这个马甲就比较好听!!

冰城坐不改姓行不改名!
性格使然!是好事,亦让人担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4: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4:45
好吧,为了对冰城老师表示歉意,我开新贴给冰城老师提个神吧

大家都歇歇吧,给冰城空间,亦是给自己面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4: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冲冠一怒,一二管子铺得一塌糊涂;
冰城朝天一跳,一二三个月走路像猫.......{: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4: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20 14:48
大家都歇歇吧,给冰城空间,亦是给自己面子!

这不能怪我啊
我专门发帖子给冰城去的
冰城不给面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5: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b]来来来,大家开开心吧?说一个笑话,大家不要见笑我哈:前几天和老婆因家务小事吵了一架,老婆又是哭又是闹,说要回娘家去,没想到我当即用车送她回去时,你猜她怎么说?(想我走你好找新欢吗,我就是不走,我晕,居然她还在乎我),人呀,不必过多计较得失,我相信论坛的大门是与每一位坛友打开的,愿来就来,愿走就走,决不会干涉和限制,何必要上冈上线说得这么沉重?{: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5: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不久小苏宣布退出论坛,论坛哗然。后来力挽,再上来,少了很多的锐气。如今,冷雪真的冷血了?我认为,退出那个争论的不可开交的文学版块,加盟聚焦版块。冷雪才是明智选择。当然不要再去吵架了。一句话,走自己路,让别人去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0 , Processed in 0.05302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