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那些支持一二的朋友,你们睁大眼睛看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0 0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20 07:47
估计你得瑟这些天,终于能理解我这多话里,几句意思了,好好修哈

这一楼我就不回复了。
因为他没实质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8: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HIX:请遵守版规文明发言。我没权限封ID,最后一次警告  发表于 21 分钟前 .

报告H版,我改,我改!
我想我不会要你再提醒和警告了,我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8: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一下我这个围观者的看法.
虽然一二有脏话.但是招招击中要害.之前拿文老师一事忽悠冰城,MS在论坛的情操上有争议.这也是冰城老师一直耿耿于怀的.
可能冰城老师发散性思维比较强,一会东的,一会儿西的.我一个小学二年级语文老师都木有的人表示看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8: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20 08:22
HIX:请遵守版规文明发言。我没权限封ID,最后一次警告  发表于 21 分钟前 .

报告H版,我改,我改!

两位把这儿当早餐铺了吧。
我是真的没权限,有的话封你一天,看能不能把你淡出个鸟来

还有你把我大名拼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8: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是逻辑性思维
冰城是跳跃性思维
这场辩论了几天的大辩论,龙行天下可能真的是生意忙,小苏的生意忙估计是借口
无论是真忙,还是假忙,战斗力比冰城强还是低,无法考证,
缺乏冰城胆敢出战的勇气这是无疑的
h版当然没有闲着,他在暗处观战,他在寻找三爷的优缺点,臣服抑或一击而降服,我们拭目以待。。。
长江浪人看来是真的麻木了,没有斗志了,难道真的是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8: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20 08:54
一二是逻辑性思维
冰城是跳跃性思维
这场辩论了几天的大辩论,龙行天下可能真的是生意忙,小苏的生意忙估 ...

道可道,非常道。。鹏哥有诗意,
常无欲,以观其妙;常有欲,以观其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9: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20 08:54
一二是逻辑性思维
冰城是跳跃性思维
这场辩论了几天的大辩论,龙行天下可能真的是生意忙,小苏的生意忙估 ...

小苏用手机上网!不看发帖网友姓名,猜猜!
象是鹏版那个龟儿子说的话!

鹏版还是你来劝劝二位大佬把辩论控制在人身攻击之内吧!
你莫一天到晚只顾论坛热闹撒!
大佬相争,也是要考虑一下他们两败俱伤给论坛带来的负面影响!
我没功夫劝三声同志!冰城同志还是能听你意见的,你劝劝他,累了就歇几天!只要冰城先歇几天,三声也可以多埋几根管子!
埋管子也是为人民服务呀!
莫光顾论坛人气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9:4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20 08:54
一二是逻辑性思维
冰城是跳跃性思维
这场辩论了几天的大辩论,龙行天下可能真的是生意忙,小苏的生意忙估 ...


忙是真忙,瞎忙,不过大佬们的论道我还是很关心的,手机上来的,一面开车,一面观战,本不想说话了,看鹏版点名了,于是,车靠边回几句。
两位大佬的论道气味都不对,虽然都在极力避免触及坛规,都在极力的调动脑细胞,想用不说脏话,不说人身攻击的话来征服对方,其实他们的心底都在歇斯底里了。
你们可以就某个具体的学术问题,或某种思想心平气和的探讨可以吗?不要总是为了个什么谁错了,谁受伤了来无休止的缠斗,论坛需要辩论,需要思想交锋,否则死水一“坛”,但你们这样就太没意思了。
看到这样的争吵,我只能借用非诚勿扰里点评嘉宾,宁财神的口头禅,太恶心了!太恶心了!
另外,想说句,论坛不管是管理层好,网友之间也好,最好不要把坛友之间分门别类,拉帮结派,这样真心不好,会伤人心,也会伤坛的。


好了,你们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0: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20 09:41
忙是真忙,瞎忙,不过大佬们的论道我还是很关心的,手机上来的,一面开车,一面观战,本不想说话了,看鹏 ...

龙兄一面开车,一面观战还看俺点名了,车靠边回复
龙兄几个观点我极力赞成
1.辩论不是为了征服对方,辩论的最终目的是交流,是探讨,是开拓思路,是为自己的思想行为寻找调整和前进的方法。。。
2.集焦板块毕竟是武穴社会事务的一个平台,辩论偶尔为之可以,不能喧宾夺主!鉴于这一点,建议三声和冰城就辩论的事闲两天。
3.强烈反对拉帮结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0: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评论一下
第一:有一句话,叫攻其一点,不及其余,冰老师的回击固然能博得舆论的支持,但没能击中一二兄的要害,但是要知道你的对手是一二兄,你要靠你自己的实力去迎击,可能舆论上你取得了大家的同情,但大家很多是旁观者,未必会插嘴,就是插嘴对高手而言如同隔靴挠痒

第二:冰老师口口声声称,他担心与一二兄的争论会牵扯上众人,担心众人惹“火”烧身,那么发此贴是不是有违初衷,更何况叫阵 的不是针对一二兄一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4462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