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假如~

[投诉曝光] 谈谈武穴人民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0 12: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劳威文党委书记、院长能出来解释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3: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人民医院医生水平太低,情商太高
心中无德,眼里就认得钱

我儿子发烧,开了3天的吊瓶,我一查药单子,4种消炎药!!!!!,有这么看病的么!!!!!
我去年买了个包,开药看病的那位医生,我诅咒你出门就被车撞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6: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接到武汉医院对我儿子的那个责任医生的电话,问孩子现在怎么样了,算是回访,让我很感动!
武穴人民医院不是真的技术不行,不是真的机械不齐,而是管理混沌,医生,护士没有责任感,下班,吃饭,就跟你3166,
回访的这个责任医生在我住院的期间,看他下午6点交的班,一直到第二天9点,等3个主治医生一起查了房,才闪了人,半夜三四点的时候,去咨询,也没看人家在办公司睡觉,玩游戏,而是盯着电脑里所有病人的病历在思量!思量表示人家的医术也很有现,因为她也才30岁不到!
武汉的工资是高点,但是人家就算高一点,敬业到这种地步,也是很值得的,
武穴动不动就想要回扣,红包,不给就当没事一样,红票子真的可以比肉做的良心要红!!!!

点评

赞一个!: 5.0
赞一个!: 5
确实,武穴人民医院我们先不说医生的医术和医院的设备,单单是医生护士的责任心这一点他们就不配被称为‘白衣天使’,我看他们就是 ‘白无常’  发表于 2013-8-21 20:48
武穴卫生系统需要大刀阔斧的改革,他们太轻视生命了。  发表于 2013-8-20 2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0: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儿科最好是到妇幼,那里比较专业,上次我侄儿嘴里长泡,在人民医院开了三天消炎针都没好,后来到妇幼,说是一种病毒,打了一天针,泡就消了,也不烧了,那里叫王千的医生,见得比较多,一般小儿病看得还可以,最好的是,能吃药就不让你打针,声明,我不是托,我也只是个母亲,希望小孩子都能得到最适合的治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1: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人民币服务。。。。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应该在武穴是排第一名。。。。。。。

点评

哈,名列前茅。  发表于 2013-8-20 2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1: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次带小孩到人民医院抽血化验,那个当班医生好象不在,一个姓什么的主任在斗地主。他娘的,一点技术都没有,帮我小孩也抽了好几次。那个针是真的大啊,小孩当时才岁把多,真的非常痛苦,看着都割心。当时真有想打他的冲动!
换作现在,我估计我忍不住了,我操他娘的再说!
对于楼主这样的患者家属,我们表示十分的理解和同情,大家团结一致才能督促相关部门做好服务,提升工作态度和医疗水平。遇到这类事件必须举报出来,相信事情败露多了,自然会引起相关领导的重视。千万不能默默承受,那是对丑陋现象的纵容!

点评

赞一个!: 5.0
赞一个!: 5
不要叫他们什么医生了,干脆 叫他们‘白无常’吧  发表于 2013-8-21 20: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1:5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M的认钱不认人的黑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1: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民医院儿科陈平是个活贼,出门怎么不被车撞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2: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可能还不知道吧?人民医院好多的科室都已经承包了。看病一定要找熟人呀!否则,就只有挨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00: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帖子一定要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39 , Processed in 0.04353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