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起点电脑

[街谈巷议] 武穴论坛也来一次”好声音”评选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8 22: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广开思路。力争把好声音办好,办响,要震聋发聩。

点评

这个事情真的可以去认真做下  发表于 2013-8-19 17: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2: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21:47
武穴论坛总头头,我们的村长大人来电:
                 感谢武穴论坛全体网友,在其最 ...


第一个节目:请三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村长的电文精神 鼓掌{:soso_e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2: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8-18 22:06
还可以选一个论坛"好乌鸦"

对啊!只有丑,才能衬托出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2: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8 22:28
对啊!只有丑,才能衬托出美啊!

不错,我认为不仅要广开思路,还要广开言路。要风声水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2: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创意深刻,严重支持!!!让论坛好声音响彻武穴上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09: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票!建议拿出可行性完整方案出来,是不是考虑每月取冠,亚,季军。虽然对这论坛我是初来咋到,不少坛友是我值得学习的榜样,学习他们为人处事的执着正义感,敢为民说实话,敢揭社会不正之风,敢痛斥不作为的上层建筑,在此,向坛友敬礼一个!最后,我也来毛遂自荐,请坛友多关注一下我,我不想占第一,只想拿个第七,何如?同意么?

点评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3-8-19 17: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09: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8-19 09:31
赞一票!建议拿出可行性完整方案出来,是不是考虑每月取冠,亚,季军。虽然对这论坛我是初来咋到,不少坛友 ...

金三儿,你只能是第一,不能是第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09: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身边的人,身边的事,看得见,摸得着,喜闻乐见,爱你--------我的武穴论坛{: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11: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们的支持,这不是一个人两个人几个人的简单活动,是我们广大社会群体的一次集体性的活动。我只是一个人的想法没想到能得到这么多朋友的赞许。
我觉得应该成了一个好声音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说明!传递真真正正的好声音,不是牵强附会,不是阿谀奉承,不是背离社会价值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3: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8-19 09:31
赞一票!建议拿出可行性完整方案出来,是不是考虑每月取冠,亚,季军。虽然对这论坛我是初来咋到,不少坛友 ...

三胖,你把美国干掉了你就是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06653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