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梅川到荆竹大坝路段十六公里路面混凝土浇注全线完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12:4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听家里人说路面有点窄,3米8左右,可能是资金不足,大家就知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4: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乃民生工程,给政府投好票。
这条路线是二十世纪武穴最繁忙的国道,新国道改道后,这条咱被各界政府遗忘。多少年了一直没有大修,每年春节出门就是泥巴不堪、雍堵不堪。
大修后的二车道做成村镇绿荫大道也不是不可以。
此事为政府鼓掌,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6: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事做得好,早就该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1: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做成功了,好事,致敬!高温下的修路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2: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云福 发表于 2013-8-18 21:28
终于做成功了,好事,致敬!高温下的修路人

李兄好久没来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4: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致敬!高温下的修路人!家乡因你们而更加美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22: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家是邢园的,这条路对我太重要了,看图片路面用了水泥但是没有钢筋,估计用不长时间。石水到大坝那段路运石头的载重车多,够呛。我还是很感谢政府,这几年我每次回家,车子底盘都被刮,回一趟家车子就是一身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22: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见好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1: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政府总算为老百姓干了件实事!
                                                                                                              杨永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4: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感谢施工人员,感谢政府,感谢党·这条路早就该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0 , Processed in 0.03936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