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神 发表于 2013-8-15 09:46 闲的蛋疼,帮乡间老农抗旱去吧
使用道具 举报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8-15 01:41 光靠武穴一个市来办有点不现实,首先本地消化不了这么多的大学生,要知道九江地区这么大也就一个九江学院, ...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5 12:52 现在我终于明白: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5 09:50 只有努力发展高等教育,才能让武穴将曾有的荣光保持1000年。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4 21:43 办大学?谁来读?武穴农村的一些高中生源不够都改成别的学校!学会用市场的角度看待问题好不?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5 17:04 你自家嘴里含个卵子吧,屎一句尿一句的,正话反说反话正说,装么裸B深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2 , Processed in 0.0803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