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椰树

[街谈巷议] [椰树乱谈]关于在武穴建设若干大学的狂想——兼回苏伟峰先生的“擂台比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5 09: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3-8-15 09:46
闲的蛋疼,帮乡间老农抗旱去吧

家里的两亩地棉花早干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5 09: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8-15 01:41
光靠武穴一个市来办有点不现实,首先本地消化不了这么多的大学生,要知道九江地区这么大也就一个九江学院, ...

办大学有办大学的规律,要向民办高校100强学习,研究和借鉴他们的办学之路。



-07-07.122Z.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0: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100年太久,只争朝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2: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现在我终于明白:



      论坛上许多男人裤档里是没有卵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5 13: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5 12:52
现在我终于明白:

话也不能这么说,很多人担心生源问题,是有现实依据的,毕竟民办教育家不能靠画饼来充饥——

民办高校生死劫
http://news.hexun.com/2012-09-14/145874329.html

民办高校遇融资生源双重困局 未来3年迎破产高峰
http://finance.qq.com/a/20130410/001034_all.htm

民办教育要成功,得充分研究市场,得“钻崖觅缝儿”才行.....引用邓伟人的话说——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3: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5 09:50
只有努力发展高等教育,才能让武穴将曾有的荣光保持1000年。

求科普武穴曾有的荣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5 13: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办大学:为人生圆梦——对话上海建桥学院董事长周星增
http://www.sydsw.net/Archive/view.aspx?kind=00010041&id=27432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
http://canedu.org.cn/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http://www.ceaie.edu.cn/html/content_s_60_i_262.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6: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4 21:43
办大学?谁来读?武穴农村的一些高中生源不够都改成别的学校!学会用市场的角度看待问题好不?

苏哥去读,他说过他如考上大学,不用我们送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7: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5 12:52
现在我终于明白:


你自家嘴里含个卵子吧{:soso_e120:},屎一句尿一句的,正话反说反话正说,装么裸B深奥{:soso_e186:},还骂别人{:soso_e111:},我看你是没有观点的观点{:soso_e148:}  代四说我骂的痛快摆{:soso_e19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20: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5 17:04
你自家嘴里含个卵子吧,屎一句尿一句的,正话反说反话正说,装么裸B深奥, ...

彪悍,河东狮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2 , Processed in 0.0803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