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czl73

[投诉曝光] 武穴有车一族注意了,坑人的限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4 11: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火车站至大金高速口是双向六车道。平时车流量不大,这好的路况,限70码,真是坑爹。油门稍微一带就到80了。有车的在此路段要注意了。路况太好了。一不留神就到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2: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你们 发表于 2013-8-14 11:30
武穴交警在这方面的工作是花了很多心血的,搞个全国先进应该没有问题!建议全国交警向武穴交警学习!

建议全国交警向武穴交警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13: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105令》发布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十六条规定:“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设置应当遵循科学、规范、合理的原则,设置的地点应当有明确规范相应交通行为的交通信号。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应当向社会公布。” 第十七条规定:“使用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测速的路段,应当设置测速警告标志。 使用移动测速设备测速的,应当由交通警察操作。使用车载移动测速设备的,还应当使用制式警车。”公安交管部门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开展日常道路执勤执法工作,严肃查纠超速、超员、超载、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10: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武穴交警大队给个说法,是否采取非正常的流动测速自己心知肚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1: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如果确认自己速度没到70还是被罚,我看还是先到中队查下自己车有没有被套牌或是借给他人使用吧,超速一般都有抓拍的照片的,认真比对一下。上次网上那个鄂JHD99X 、违章100多次的途观,就是车主的车老是借给别人开,要是自己开谁会那么超速和无视红绿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3: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武穴交警给武穴人民长脸了。太多测速,太多暗哨。。。龙坪到武穴一段,武穴到火车 站,而且交警很敬业,早上7点不到车就停在那里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07: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固定的还是流动的超速,应当设置测速警告标志,不按规章程序办事,好经也就被念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4: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这样的,我也不明白没超速怎么就扣六分,还罚一百也是梅武线21公里。望有关部门给我们老百姓一个解释,求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5: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那敢开车,不明不白的就扣那么多分。实在属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0: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地方的交通违章罚款都承包给私人了,不知道武穴有朩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3 , Processed in 0.05192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