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锦年素时

[街谈巷议] 关于武穴性侵案的疑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0: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8-12 10:31
武穴条子应去对河瑞昌警署学习下人家怎么破案的。

办案手法都是一样的,不过瑞昌的案子明了些,首先、受害人能够明确指认凶手;其次、凶手检查出同类疾病;再次、数起同类案件报案,且共同指向一个凶手;但我们武穴不一样,第一、所有男老师体检都未患病;第二、受害人根本直认不出嫌疑人、所谓的老师犯案,只是受害人母亲的一面之词;第三、受害人母亲说有类似案件,但到目前为止,一起类似的案件都没有;你说武穴警方怎么学瑞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0: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12 10:45
我怎么感觉你是素时的学生呢?
人家那么老到,你怎么老蹦擦擦蹦擦擦的?

我只是老玩童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0: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楼主第8条“网民为什么那么肯定凶手就是老师!”想就这一点特地说一下:
网民什么时候肯定凶手就是老师了?
这个案子从一发生,无论从家长的角度,还是从刑侦的角度,第一嫌疑人无疑是老师,而“嫌疑人”这个词语的定性,是不等同于“凶手”的,之间的区别,一个有结论,一个待查,等待排除。。。理解被冤老师当时尴尬、气愤又不得不配合的处境,但是,除了积极配合,还有他途么?当时当地,网民的声音当然是纷杂不一,各方的压力肯定有加大,但是,在嫌疑人被确定的过程中,网民不可能一边倒的以为凶手就是老师了吧?另外,我也不认为,网民的声音就能左右公安局在这件事当中,执法的公正!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0: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12 10:49
就楼主第8条“网民为什么那么肯定凶手就是老师!”想就这一点特地说一下:
网民什么时候肯定凶手就是老师 ...

我看了
这个 武穴老师性侵7岁学生不成立,拍客曝老师骑摩托接送拍客采...

http://video.sina.com.cn/v/b/111290096-1975075300.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0: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12 10:49
就楼主第8条“网民为什么那么肯定凶手就是老师!”想就这一点特地说一下:
网民什么时候肯定凶手就是老师 ...


的确是没有一个网民说老师就是罪犯,但每一个网民都在骂老师就是禽兽,你怎么解释~

点评

不知道是你没有讲清楚,还是我没有听清楚!你再讲一遍么?  发表于 2013-8-12 1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0: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12 10:49
就楼主第8条“网民为什么那么肯定凶手就是老师!”想就这一点特地说一下:
网民什么时候肯定凶手就是老师 ...

我觉得 网民 有知情权,网民的个人言论,只能属于个人观点,不能左右公安局,警察办案有自己的流程吧,不然要警察干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0: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12 10:49
就楼主第8条“网民为什么那么肯定凶手就是老师!”想就这一点特地说一下:
网民什么时候肯定凶手就是老师 ...

你去看网上关于这个新闻的评论,什么腾讯新闻、凤凰资讯里面,那几千条评论几乎都一边倒的说老师尼玛都是禽兽,要对老师处以极刑,说点疑问还各种被喷是走狗,就这还不是一边倒的认为老师是凶手么。为什么第一嫌疑人就是老师,就因为他在学校上学么?当老师有错吗,就因为和孩子一起教孩子知识,出了事就是第一嫌疑人,你不觉得很搞笑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1: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锦年素时 发表于 2013-8-12 10:33
你说存不存在这样一种可能性,就是小孩父母在外面打工,两口子有一个人耐不住寂寞瞎搞自己得病了,然后过 ...

据了解孩子的直系亲属也做了血检,是没有这种病毒。你的后面说法是完全正确的。官方是想引导在一个平和的局势上去看问题,这此事他们反复论证了。难怪那天的结果公布那样的慢。我现在真正,完全体会到了,处理一件事情的难度,与高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1: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2 10:53
网友是没有一个人说真凶就是老师,只是嫌疑,但没有一个人没骂老师就是禽兽,你怎么解释~

我觉得 网民 有知情权,网民的个人言论,只能属于个人观点,不能左右公安局,警察办案有自己的流程吧,不然要警察干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1: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氓混混 发表于 2013-8-12 11:01
我觉得 网民 有知情权,网民的个人言论,只能属于个人观点,不能左右公安局,警察办案有自己的流程吧,不 ...

但就这样痛骂老师是禽兽,也要积点口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48 , Processed in 0.06693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