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西北偏北0

[街谈巷议] 今天被讹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2 21: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这样的事情带去医院检查就算不错了,还主动给两百块钱他们,只能说你们太好了,太善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2:0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德太坏啊!好人有好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2: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钱造成的,只要能搞到钱,谁会管对错,讹人者逢人还会自鸣得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22: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8-12 13:43
楼主,恩挺幸福啊。家有贤妻,遇事冷静、宽怀、豁达。我看你妻子像在扮演一个做丈夫的角色,呵,非常不错啊 ...

谢谢斑竹,有此贤妻我也很满足了。但还是希望我们周围多一些正能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1:0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庆幸小女孩没伤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2: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小贩 发表于 2013-8-13 11:04
楼主应该庆幸小女孩没伤到。

该负多大责任我认了,但你自己看不好小孩,还明显恶意讹钱,换到你身上你会这么淡定吗?

点评

刘小贩是教你怎么阿Q!  发表于 2013-8-13 16: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3: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北偏北0 发表于 2013-8-12 22:41
谢谢斑竹,有此贤妻我也很满足了。但还是希望我们周围多一些正能量吧

五百块钱,买来了众多网友对你家庭的羡慕。反过来一想,也是值得高兴的。家庭幸福比什么都重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6: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2 22:37
都是钱造成的,只要能搞到钱,谁会管对错,讹人者逢人还会自鸣得意

是的!武穴这种以逞强斗狠占了便宜并且到处炫耀的人不在少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6: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管没管好小孩,你电动车撞行人到哪里也是你责任啊。如果他们要求拍个CT,在人民医院打两天针,那怎么也不止五百块吧?所以遇到这样的事也只能往好的方面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1: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8-12 13:43
楼主,恩挺幸福啊。家有贤妻,遇事冷静、宽怀、豁达。我看你妻子像在扮演一个做丈夫的角色,呵,非常不错啊 ...

呵呵,我可是良民。咱也是讲道理的人,只是当时被那女的气到了,好多事情要以当时情况而定。前年岳父打电话我说出来车祸让我赶紧过去,以为扯皮,就跟老表赶了过去。 当时情况是 那男子骑摩托车在前,遇到一老太太骑三轮车突然转弯他就急刹车,我岳父在他后面刹车不及就撞了他一下。老表就跟那男子家里人吵说(一个是那男子的爸和他二叔把,看起来都六十来岁)检查费一毛都不出,我看看那男子三十来岁,壮实的很,在旁边坐着一句话都不说,一看就是老是不行的人。觉得这家人还不是很不讲理,就认个倒霉,拉着老表把费用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5395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