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近卫保镖

[武穴资讯] 中百仓储很伤人,我们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4 10: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商不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0: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觉得中百改的一点都不方便了。那个开业活动满100送50,一眼就知道里面肯定有各种限制的。唉,开张这么多天,我去了2次,居然一件东西都没买到。人太多,也没什么吸引人的优惠活动。这次这个活动是最差劲的。另外,一楼到二楼那么长的楼梯,买多一点东西可怎么下来哦?嘿嘿,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去同心超市购物,价格公道,质量也能保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1: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买错的,没有卖错的!中百现在购物真的不方便,那路段难走不说,连停车的位置都没有!盼武穴能有一家大型宽敞的购物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1: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上档次的超市一家都没有!中百一楼到二楼没有电梯那真是不可想象啊,要是买的东西多那怎么下来?为相应全民健身运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4: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买一百送五十的活动  中百确实涉嫌欺诈消费者。。。因为赠的抵扣卷上  只写每次要消费68元才能使用抵扣卷,而没有写明 消费了68元只能抵扣10元。  所以中百涉嫌 欺诈消费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4: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一百个老太太  拿着卷往中百门口 一堵 中百就知道 武穴人不好欺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4: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我路过中百笑呵呵的望着那群傻冒,直接去了同心超市,想对中百说:我去年买了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中了一款电视,武汉卖5779,尼玛,武穴卖729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6: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家都是这样,无奸不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7: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的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标题这么唬人,我还以为什么事情呢,你是明显的标题党,这个要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7 , Processed in 0.03957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