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二

[街谈巷议] 该案还有一种可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1: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三声一些。
一二他不会利用短暂的时间,光一心顾着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1: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叫你三声,好象三声可以取代你的真名了,我想如果在武穴街见到你,也一定是叫你三声{: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1: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从医院诊所的病人资料查起,在看看有没有监控录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1: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觉得那个锁在笼中的狗头像也只有适合叫三声。{:soso_e113:}
对了,你不可以再把这个头像用在一二这里吗?{:soso_e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2: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三声就会被江涛和青子解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2: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哥,你能用一二再上论坛大肆说话,说明你已经很想得开了,那些事你就不要太纠结了哈。{:soso_e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2: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找两个安管子的熟练师傅,日薪二百元,当天结清。
如有意,明天七点坐我车到蕲春去。

点评

我不熟练,不要200,给188好了。蛮喜欢这数字!  发表于 2013-8-10 23:05
我从来没有干过,也可以应聘么?  发表于 2013-8-10 23: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2: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同志不适合搞刑侦工作!


           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2: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以全包,工程有二百多万人工费。
我不赚一分钱,只要能就此退出,我宁愿倒贴已交的保证金两万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2: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百多万仅指前期,与后期消防一起总共有五百万包工费。三年完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9 , Processed in 0.04529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