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鸿福气天

[周边县市] 武穴应当向黄冈其它县市学习搞个贫困县市,不要在好面子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6 23: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0 23:46
楼主,你要是五保户,我号召所有人每个月给你捐钱!

你是个五毛先生,你还想号召谁呀?你自己扪心自问,看看你在武穴论坛的受欢迎程度。还好意思提号召所有人捐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23: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回碰到了一个坛友聊起你,说了你的德性。那个坛友说武穴论坛就像大自然,什么物种都需要。要包容。否则这个论坛就不正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0: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不说别的,就是光有一个上市公司广济药业  你武穴也成不了贫困县市。何况当年又是红的发紫的黄冈地区扛把子。武穴现在想吃财政的“低保’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0: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不说别的,就是光有一个上市公司广济药业  你武穴也成不了贫困县市。何况当年又是红的发紫的黄冈地区扛把子。武穴现在想吃财政的“低保’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0: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不说别的,就是光有一个上市公司广济药业  你武穴也成不了贫困县市。何况当年又是红的发紫的黄冈地区扛把子。武穴现在想吃财政的“低保’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0: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不说别的,就是光有一个上市公司广济药业  你武穴也成不了贫困县市。何况当年又是红的发紫的黄冈地区扛把子。武穴现在想吃财政的“低保’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0: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不说别的,就是光有一个上市公司广济药业  你武穴也成不了贫困县市。何况当年又是红的发紫的黄冈地区扛把子。武穴现在想吃财政的“低保’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0: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0 23:46
楼主,你要是五保户,我号召所有人每个月给你捐钱!

你是个五毛先生,你还想号召谁呀?你自己扪心自问,看看你在武穴论坛的受欢迎程度。还好意思提号召所有人捐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0: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不说别的,就是光有一个上市公司广济药业  你武穴也成不了贫困县市。何况当年又是红的发紫的黄冈地区扛把子。武穴现在想吃财政的“低保’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0: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不说别的,就是光有一个上市公司广济药业  你武穴也成不了贫困县市。何况当年又是红的发紫的黄冈地区扛把子。武穴现在想吃财政的“低保’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20 , Processed in 0.05107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